乐高九积

温瑞安:

“海上五号棚”上演“上影之夜” 项目《四大名捕》在沪推介

来源:中国新闻网

6月18日晚,上影集团与蓝智投资的重点项目《四大名捕》在“海上五号棚”进行了重磅推介。 官方 摄

  中新网上海6月18日电 (王笈)上海电影集团(以下简称“上影集团”)18日晚在上海“海上五号棚”召开“上影之夜”电影项目发布会,上影集团与蓝智投资的重点项目《四大名捕》在此间进行了重磅推介。

  作为超新派武侠大师温瑞安最为重要的代表作品,《四大名捕》一经问世就风靡中国,在华语文化圈享誉数十年,并被翻译成多国语言。“四大名捕”系列故事众多,创作跨度长达40多年,完整“见证”了温派武侠世界观体系的成长。

温瑞安。 官方 摄

  当晚,《四大名捕》全版权全域开发的独特策略在此间公布,上海电影译制厂副厂长刘风介绍了《四大名捕》世界观设计的各项进展,来自上海电影译制厂的4名配音演员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《四大名捕》广播剧,高度还原了原著中4位神捕的风采。

  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表示,力争将该项目做成全域开发的样板,成为未来同类IP开发的先驱。

  据了解,为了保证作品能真实反应原著风貌,上影集团和蓝智投资还将力邀温瑞安“把关”创作,让此次“四大名捕”的开发成为内容上、艺术上、传承上不可替代的经典之作。

  发布会现场,温瑞安本人也现身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武术。他还向任仲伦赠送了亲笔提字的“四大名捕”,送上对上影集团和《四大名捕》项目的美好祝愿。

  据悉,《四大名捕》项目经过一系列的精心运作,已在全域开发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成绩。除了电影项目,《四大名捕》还在电视剧、游戏设计、综艺、出版、衍生周边产品等多个领域陆续与行业一流团队达成合作意向。(完)


评论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