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高九积

温瑞安:

#温派小编按语#温挽飞,九岁,则已秉承了温巨侠细腻婉约的一面,还能观形察色,小小年纪,看书近千册,与他哥一样,对温书(当然还有别的书)过目不忘,而且心细如发,善谋断智略,懂得以柔制刚,很多叔叔姨姨哥哥姊姊给他两兄弟问起温书常识,逼得哑口无言。九岁挽飞也辩才无碍,滔滔不绝,还能做到条理清晰,说服力远远超乎他现在的小小年龄。

爸爸生日祝贺文

文:温挽飞

爸爸就像爸爸写的人物一样,无论在哪里,都有爸爸的侠影纵横,无论是哪件事,都有爸爸的侠风,爸爸说的“侠义”两个字实在跟爸爸是绝配! 爸爸说过义的意思,其中爸爸最具情义,而情义,是非常难拥有到的,比如忠叔叔犯下诸多重大错误,丢失诸多极重要文件,丢失诸多巨额财产,可爸爸只记住以前钟叔叔伴随爸爸连续30年,却用爸爸的情义忘却了四叔的错误,这一点是极难做到的…… 又如爸爸招待员工,他们每天跟爸爸在一起,与爸爸共渡任何事,更让人敬佩的是爸爸还会无时无刻都會為他們找理由请客,还会和员工找理由為何沒把事情做好,慢慢你会发现:爸爸待大家以及員工就似一家人一样! 而今,又到了爸爸的生日,我给不了什么大礼,更不能只送个苹果,可是我又找不到父親出版过但給忠叔何姨全弄掉了的旧书,所以我只能给这个有情有义的爸爸说一声:“生日快乐!”
祝贺爸爸生日快乐,福星高照大吉大利,如鱼得水!(溫巨俠一月一日生日他九歲的小兒子為他賀壽㝍此短文)

评论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