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高九积

温瑞安:

谢谢爸爸陪我这么多日子
文:温挽飞


在2011年11月中旬,我第一次单人从宜昌搭飞机见到了爸爸,那时我才满四岁,(之前的我还太小,有保姆在,没有深刻的记忆。)一见到爸爸,我感到了满满的安全感,随后,我的生日到了,那是我认为最值得纪念,最美好的一天,爸爸每一天都要做非常多的事情,本来就己经有些忙不过来了,可爸爸还是每一天花费巨大的心血来管教我们,跟我玩,那时我还不知道爸爸有多忙,现在想回以前真是感慨万千!爸爸与妈妈对我来说肯定是最伟大,最好的! 所以我 感激我是爸爸的儿子,感激与爸爸在一起的时光,感激爸爸的不让一天无惊喜,感激能有那么多吃的,玩的,感激爸
爸每天在百忙专心来管教我,感激爸爸陪我在一起这么多天…………!我跟爸爸在一起总共四至五年,这五年爸爸让年紀还小的我,可以独立判断,可以全面参与,爸爸还给我见了很多世面,签了很多合同,去了很多地方,看了很多好戏,做了很多大事,懂了很多人生大道理,经过了很多欢乐时光,改正了很多错误,必须要好好感谢跟从了四年以上东征西伐南攻北讨,又能搞笑又可以搞怪但又常搞事但最后都能搞定的“温大哥"!

评论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