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高九积

温瑞安:

尊敬的大哥:回顾过去一年,晚辈与您同行的每一个地方,与你相聚的每一个时分,心灵上与您相处启发的每一个回响,我们又走过了神州相知,十分侠情的一年。大哥予我擎三尺剑、带我行万里路、载我以温馨侠情的风帆、授我以坦荡神州的秘诀,大哥,您是我人生路途上最感恩的长辈、师长,在此爆竹声声辞旧迎新之际,长弓祝您神清健朗每一步,平安吉庆每一天,买马多宝多T多过关,影视网游约不断,名成利就福连连,温馨温文捷频频,神州逍遥游,乾坤大自在。顺祝:大嫂、秀芳姐、四哥、五姐、小玉、小飞新年快乐,猴年如意。(张长弓贺)

----

回顾2015年,弟满衣跟随大哥脚步,走南闯北,上青城,下金陵,赴穗圳,在大哥的关怀和教诲之下,满衣得到了长足进步。
借大哥的侠情,满衣也受到了以往别人前所未有的尊敬。
这些都是大哥给予我的,满衣牢记在心。
值此新春佳节之际,满衣祝福大哥节日快乐,祝温派子弟遍天下,祝侠义精神长存。
更祝大哥大嫂鸳鸯侠侣,联袂江湖,开创前所未有的温派世界。
再祝小玉小飞茁壮成长,学习进步。
祝四哥五姐新年发大财,祝无虑破空长弓阖家欢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
——花满衣

----
有人说,今生不识温瑞安,纵横侠坛也枉然。
但是,与大哥的相识对于我来说,绝对比最近疯一般刷屏的“敬业福”难求百倍千倍。
栽培之心,无以为报;跟随大哥几次走南闯北的阅历,也贵为难得。
在这新的一年,我愿我的恩人老师大哥身体健康,财源广进,永远童心,侠气满天下,侠友遍神州。
祝美丽的师娘大嫂青春永驻,幸福欢乐。
祝小玉小飞继续人神共愤地茁壮成长,成人,成才,成神。
祝善良的秀芳姐永葆青春,有很多很多的钱。
也祝四哥风流不减,少犯错,多赚钱;
祝可爱的五姐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;
祝长弓哥哥步步高升,无虑哥哥早日打败花大傻;
自成一派的兄弟姐妹们永远团结一心,乘风破浪,快乐美满!
至此,阿九给大家拜年啦!——泽夜九日

评论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