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高九积

温瑞安:

中新网访问温大哥
作者:何包旦

3月18日中新网盛意邀请“武侠四大家”金古梁温之超新创作人温瑞安作了一次全面性的访谈。温瑞安备受读者注目的作品“四大名捕”糸列,迷倒千万读者,他的书家喻户晓,据统计温瑞安的作品跨踰了四代读者,1.祖父 2.父亲 3.儿子 4.孙子,四个层面,都喜欢看他的书,跨越年龄的限制,深受读者喜爱。中新网统筹钟小姐找上温瑞安助理联系,邀请温瑞安接受访谈节目,对四大名捕糸列广为人知,但原作者温瑞安,读者认识有多少?可以从访谈中理解更多。中新网的钟小姐,兩位主持王小姐和岳小姐都年青漂亮,大方得体,予人好感。另一位瘦小姐是位活潑的摄影師,特别为温老师拍照的。
访谈开始,我们被请离开访问室,我们坐在录制室,看到控制录制的那位大哥,非常认真,走去走入的把镜头放好,好认真的录影大哥言谈。以主持甜美的声音作为开场白,温老师跟中文网读友打招呼。主持人温婉的谈“追杀”13种不同的环境,描写冷血面对13种的考验,如何突破?温老师说:人生真是寂寞如雪…………主持人问:温书人物武功排名?温老师说到万千关注的关七是人选之一:多情歹狠的关七,武功高强关七,关七的人生观:“我命由我,不由天!”环境的、编辑的种种压力,使温老师写作过程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?问温老师:喜欢那个明星演他的作品?主持人说:温老师你认为你是武侠四大家吗?温老师说:几位都是名家,我能排到38位巳不错。主持人说:温老师太谦虚。温老师说:武侠现在是最好创作时候。跟着续说:武侠沒有死!侠一直在民间,文化源头在 。温老师在温馨、愉快的气氛下,结束访谈。

评论

热度(99)